SEO搜索引擎優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簡稱,其作用是提高網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搜索引擎優化主要是利用搜索引擎的搜索規則來提高目的網站在有關搜索引擎內的提名的方式,不包括那些贊助商鏈接或者競價排名鏈接(即推廣)。


搜索引擎優化對於任何一家網站來說,要想在網站推廣中取得成功,搜索引擎優化都是至為關鍵的一項任務。同時,隨著搜索引擎不斷變換它們的排名算法規則,每次算法上的改變都會讓一些排名很好的網站在一夜之間名落孫山,而失去排名的直接後果就是失去了網站固有的可觀訪問量。所以每次搜索引擎算法的改變都會在網站之中引起不小的騷動和焦慮。我們可以說,搜索引擎優化也成了一個愈來愈複雜的任務。

比較科學的定義是:搜索引擎優化是遵循搜索引擎科學而全面的理論機制,對網站結構、網頁文字語言和站點間互動外交策略(鏈接)等進行合理規劃部署來發掘網站的最大潛力而使其在搜索引擎中具有較強的自然排名競爭優勢,從而對促進企業在線銷售和強化網絡品牌起到作用的過程。

SEO服務的本質是什麼?

SEO從根本上來講是一種長期的策略,每個公司的具體情況不同,SEO的策略是不同的,SEO服務是不可能批量操作的。SEO服務的本質是一對一的指導和諮詢,並不能夠保證排名,但經過努力,排名確實會明顯提高。排名並不是一種可以買賣的商品。其實SEO最重要的不是排名的提高,而是選好關鍵詞,這一點SEO高手都很清楚,而企業卻很難理解。內容為王,實施關鍵詞分析和外部鏈接策略本質上是要建立在對網站內容充分理解的基礎上,由於只有企業自己才最瞭解自己,所以SEO服務的幫助是佔第二位的,企業自身的努力是佔第一位的。

一個網站在搜索引擎原始搜索結果中獲得較高的排名,它就會得到更多的網絡流量。 SEO正是提供了這樣一種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式來幫助網站獲得流量。而其他的推廣方式如競價排名、橫幅廣告等則價格相對昂貴,尤其是對於一些競爭等級較高的關鍵詞,更會明顯地增加您的預算。

SEO服務與搜索營銷
搜索營銷就是利用搜索引擎來宣傳、吸引潛在的客戶。搜索引擎中與用戶查詢條件相關的信息條目往往有上萬,甚至幾千十萬。想讓用戶逐一訪問數量如此眾多的網頁顯然是不可能的。

我們搜索引擎優化排名的工作就是確保客戶的網站最先被用戶找到。也就是說優化後的網頁在搜索結果中排位靠前,以此來吸引潛在客戶訪問的機會就越多。若是您的網站能排名在搜索引擎搜索結果的前10位以內,您的企業網絡營銷能取得成功也就不足為奇了。

SEO目前能夠提供的服務包括google左側排名服務和Yahoo左側排名服務。

具體服務內容:
1、對客戶網站進行分析,提供分析報告及優化建議; 配合網站優化實施;
2、監督SEO優化效果,使網站內容更貼近用戶需求;
3、關鍵詞效果跟蹤、分析,尋找最高效的關鍵詞;
4、 分析網站整體營銷方式,控制網絡營銷成本;

SEO服務的回報率
SEO的主要目標是給您的網站帶來目標流量。
SEO與競價排名最大的不同在與它是出現在自然搜索結果中,對消費者而言,是搜索引擎的自然搜索結果,而非廣告。也因為這樣的關係,點擊率比競價排名關鍵詞來的高許多。SEO的基本概念是通過網站優化排名,使網站符合搜索引擎的排名規律,達到提升搜索的結果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