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自:http://www.52net.com/html/2007/0118/95141.html

1. 論壇:這是大部分網站推廣的方法,發一些與自己網站內容相關的帖到各大論壇,以及搶到熱帖的"沙發"和板凳,還有就是簽名等.有個站長得意地告訴我,他每 個新站建成,首要的事就是找到論壇網址大全,一天內註冊50個以上的論壇,因為現在很多論壇都設了新用戶發帖時間,等到最後的論壇註冊成功,前面註冊的論 壇也就可以發帖了。但他說一般開始不發帖,就是搶沙發。原因就是怕被封ID,他有很多決竅,我會再後面針對論壇推廣的部分進行講解。
(看到樓下搶到沙發,笑得那麼開心,說明你有眼光,知道這是一個熱帖。)

2.百度帖吧:現在很多站長都會用到這種方法,一個新站出來,馬上就會想到去百度帖吧拉人.很多站長總結出自己的經驗,有的站長一天內能從帖吧帶來驚人的流量.什麼"此內容回覆可見"、"會變的圖片"等等,這都是他們慣用的招數,卻屢試不爽。

3、 友情鏈接:站與站之間的互助,這是早期互聯網比較有利宣傳方法之一,因為那時人們還不認識搜索引擎,大部分網民上網衝浪,都是一個站點到另一個站,對網站 間的推廣起到很大作用。那時候的站長們非常熱衷於在那88*31的方框裡,展現出更多的創意。雖然時代不同了,但這種方法仍然是較有效,且長期穩定的推廣 方法之一。

4.QQ推廣:通常利於這種方法推廣的站長,都是用一些軟件發佈大量垃圾信息給好友,也可以不是好友。可能很多站長認為,這種方法過時了。但我從一些站長那裡得知,這種方法仍然有效,因為現在的互聯網太多的新網民和初級網民了.但本人並不提倡這種方法。

5. 搜索引擎:現在很多站長發現,老老實實做站,從不考慮作弊.自己網站的排名始終不理想.於是,很多的站長開始學習如何對搜索引擎作弊,產生了大量垃圾頁 面,不停的註冊域名,申請blog,免費空間等等,也有很多站長利於這種手段賺了不少錢,有的站長利用作弊,每天可以註冊100多個電影會員,日收入過 千.聽了真是讓人心寒.這樣做,勢必給個人網站發展帶來災難. 

其實有效的推廣方法,不止上面這些,但我也不是說上面這些方法不好,這些方法也確實很重要,網站推廣和普通行業的市場營銷是相同的,同樣傳統中的營銷手段也適用於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