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最近Pixnet多了一個很無聊但卻也很有趣的功能(這句話真是前後矛盾啊......)「我最三八」,這也算是一種社群操作的優良典範啦。不過問題來了,像我這種懶人,明明會寫CSS卻又不想自己動手做的人,套用樣式是最簡單的,可是像我用的「pixnetvisual - fresh life」這個樣式,它原有的這兩個按鈕是靠左邊的,這時候我最三八的貼紙一上去,這兩個按鈕就沒有辦法使用惹。好吧,這時候就要自力救濟,誰叫我三八呢(以下方式適用於所有會被擋住的人)



已經被擋住的人就自己想辦法進到後台吧,進到版面管理編輯一下CSS:
原有的CSS:
#authority a{
    float: left;
    display: block;
    width: 90px;
    height: 26px;
    margin-left: 10px;
    font-size: 0px;
    *text-indent: -5000px
    }

改成:
#authority a{
    float: right;
    display: block;
    width: 90px;
    height: 26px;
    margin-right: 10px;
    font-size: 0px;
    *text-indent: -5000px

    }

其實就算不會CSS也會改啦,左跟右這兩個英文單字幼稚園就會了。
反正呢,這樣又可以快樂的使用那兩個按鈕啦

發完文後發現,還有在未登入的狀態下,我最三八貼紙會擋到部份樣式的登入按鈕......,囧翻了。站方啊~新功能要玩也要注意啊

這部份的CSS就會因各樣式不同而會有所差異,請自行找到最好看的地點,這邊是以我所使用的「pixnetvisual - fresh life」為例:

原有的CSS:
#login-bar{
    position: absolute;
    top: 10px;
    left: 10px;
    width: 300px;
    }
改為:
#login-bar{
    position: absolute;
    top: 160px;
    left: 35px;
    width: 300px;
    }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ff3
  • 非常實用的一篇文章喔
    借轉到我的blog^^
  • OKOK~有空回來坐坐

    backtrue 於 2007/11/25 22:39 回覆

  • milly1313677
  • 你真是個好心人
  • 要發好人卡給我了嗎XD 耶~61.57耶,看來也是住新店的朋友嗎:D

    backtrue 於 2007/11/25 22:40 回覆

  • sincianati
  • 感謝分享~
    終於可以跟大家一起玩了!
  • 要告訴大家才能一起玩啊

    backtrue 於 2007/12/03 23:11 回覆

  • fed118216
  • 解決囉

    ^^謝謝!
  • fed118216
  • 解決囉

    ^^謝謝!
  • 能解決就好,記得要告訴其他人~

    backtrue 於 2007/12/03 23:11 回覆

  • ian791030
  • 不好意思~很實用的解決方法
    也能借我轉貼嗎?ˊˇˋ
  • 當然啊~歡迎隨便亂轉貼啊

    backtrue 於 2007/12/03 23: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