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ixnet多了一個很無聊但卻也很有趣的功能(這句話真是前後矛盾啊......)「我最三八」,這也算是一種社群操作的優良典範啦。不過問題來了,像我這種懶人,明明會寫CSS卻又不想自己動手做的人,套用樣式是最簡單的,可是像我用的「pixnetvisual - fresh life」這個樣式,它原有的這兩個按鈕是靠左邊的,這時候我最三八的貼紙一上去,這兩個按鈕就沒有辦法使用惹。好吧,這時候就要自力救濟,誰叫我三八呢(以下方式適用於所有會被擋住的人)



已經被擋住的人就自己想辦法進到後台吧,進到版面管理編輯一下CSS:
原有的CSS:
#authority a{
    float: left;
    display: block;
    width: 90px;
    height: 26px;
    margin-left: 10px;
    font-size: 0px;
    *text-indent: -5000px
    }

改成:
#authority a{
    float: right;
    display: block;
    width: 90px;
    height: 26px;
    margin-right: 10px;
    font-size: 0px;
    *text-indent: -5000px

    }

其實就算不會CSS也會改啦,左跟右這兩個英文單字幼稚園就會了。
反正呢,這樣又可以快樂的使用那兩個按鈕啦

發完文後發現,還有在未登入的狀態下,我最三八貼紙會擋到部份樣式的登入按鈕......,囧翻了。站方啊~新功能要玩也要注意啊

這部份的CSS就會因各樣式不同而會有所差異,請自行找到最好看的地點,這邊是以我所使用的「pixnetvisual - fresh life」為例:

原有的CSS:
#login-bar{
    position: absolute;
    top: 10px;
    left: 10px;
    width: 300px;
    }
改為:
#login-bar{
    position: absolute;
    top: 160px;
    left: 35px;
    width: 300p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