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忙到翻過來>_<,手邊還有三台機器還沒改完...(/‵Д′)/~ ╧╧,一台C63、C90、HP PSC1510。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最近改HP最大的心得就是:HP未來不是要自己作連續供墨,就是默許連續供墨的發展。

有幾個徵兆不難發現:

1.目前主打之一的省主席系列,說穿了,根本就是一個小型的連續供墨系統嘛!讓我改的時候真的很快樂,反正避免墨水在外置瓶會乾掉的問題已經有解了,整個改的一整個就是輕鬆愉快啊。

2.PSC系列是怎樣,我在拉線的時候根本不需要破壞機器,什麼內線外線  我只知道內線趙踐銘最厲害,外線要交給三井,就拿正在處理的HP1510來說,根本都幫我開好洞了嘛。

3.新一代的2號匣,改到這種機器更快樂,管線的縫隙都橋的好好的,都不用想要怎麼走線。

4.HP機器開始走高價路線,未來大概都會以Photosmart的機型為HP的主力,Photosmart印出來的效果真的好, EPSON R290沒得比,Canon沒在try沒得比XD。簡單來說,hp只想賺機器錢就好啦!

其實,最近聽我老爸在講,HP已經在作所謂的「填充墨水」的計畫了,因為以二號匣來講,填充方式真的簡單到不行,我看有一天唷,真的原廠都要跳下來作連續供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