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尚受封治此地,火焰光耀盛如天,文武於此晉天子,與生俱來是全賢。」

我發現我以前的文學造詣還真不賴,這首七言絕句不知道是我民國幾年寫的。前三句是我本名的三個字,而且那時候還蠻喜歡素還真的,所以又取了素還真的詩號的最後一句當作結尾,現在看來還真沒意義。還有啊,以前自封「癡情還真」,也有詩號呢。

「癡人盡充此世間,情場戀事常相隨,還來追憶卻風逝,真情此意已不回。」
媽呀,別人不吐我都快吐了。不過想想,自從踏入社會之後,真的不像以前有那麼多閒時間可以去寫這些東西了。

至於我的本名是什麼,知道的別說,有興趣的就猜猜吧!猜對有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