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又快到了,每次到聖誕節,街頭巷尾的店家除了基本的聖歌之外,最常聽到的莫過於Wham的這首Last Christmas。而且有趣的事,國外每年到聖誕節前夕,必定至少一位歌手會翻唱這首歌。(只是有些沒流到台灣來而已,唱不膩啊~)今天在辦公室又聊到這首歌了,於是上Youtube找了一下,想不道心發現了這個版本:Cascada - Last Christmas。




凱絲凱達 / Cascada
歌手 / 團體: 凱絲凱達 / Cascada
成立年份:
所屬地區:德國
團體簡介:
凱絲凱達(Cascada)是來自德國的舞曲組合,由主唱Natalie Horler、DJ兼製作人Yanou及Manian三人所組成,他們也曾以Siria(Endless Summer、I Will Believe It)、Akira (Piece of Heaven)、Diamond (Reason) 及Scarf! (Odysee) 等別名發行作品,而大家對他們的印象,相信大多是從Everytime We Touch開始的,這支取樣了德國女歌手Maggie Reilly 同名單曲副歌部份的作品,充滿著高能量的節奏,搭配女主唱魅惑而熱情的嗓音,得到全歐傳媒的強力支持,連一些原本厭惡舞曲的美國POP電台都廣為放送,在 長久以來為 Rap 或 R&B 所佔據的Billboard熱門Top100單曲榜中一枝獨秀,讓一個歐洲新人第一首歌就殺到美國Top100單曲NO.10。

Cascada的看板人物Natalie Horler生於1981年 (9 月 23 日),是個在德國出生的英國藉後裔,她提到自己的成長過程 -「我和兩個姐妹都有個相當英國式的童年。母親Christine是位外語老師,父親則是位爵士樂手,對音樂的熱情當然是來自於他。父親從小便是個事事自 學的人,獨力打拚到擁有今天的地位,始終是我學習目標。 小時候我常在家裡的錄音室中錄些爵士與迪士尼曲目,其實自己早己不記得何時開始唱歌了,卻清楚早就有想當歌手的志向。除了歌唱外,我也學過如踢躂舞、爵士 舞、嘻哈與街舞等舞蹈,更曾在幾齣劇作中演出,而當父親處理音樂部份時,我便幫他錄音及排練。音樂類型部份,我喜歡舞曲及靈魂樂,而受父親的影響,爵士樂 也成為了最愛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