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很多硬體都有第三方應用軟體,如果你今天使用的是EPSON系列的印表機,你不可不知道這套軟體!其實想寫這一系列的教學文章已經很久了,不過想說網路上早就有人有寫教學了。但前些日子Mobile01有人「揭露」了EPSON原廠墨水匣,監控程式顯示墨匣已空,打開卻仍有墨水的文章,(原文已被刪除,但後續還有一些奇妙的發展啊,請看這裡)我才發現,原來還有好多好多人不知道原來還有好多好多人不知道SSC這套軟體啊。所以讓我在來好好的從頭介紹這套軟體吧!

簡介:

SSC Service Utility 可說是使用EPSON系列印表機不可或缺的軟體,由於EPSON原廠維修程式取得不易,所以SSC Service Utility 提供了許多重要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的使用及維護自己的EPSON印表機。目前最新版本為v4.30,其提供的功能有:

1) 直接處理 Epson 各式噴墨印表機(含墨水匣)。
2) 「重置」及「重新讀寫」不同型號印表機的晶片。
3) 「凍結」印表機內建計數器。
4) 「重置」內建已被視為
空墨匣組的計數器。
5) 可獨立清潔單一顏色的噴頭及支援強力清潔噴頭模式。
6) 墨水匣熱轉換支援。
7) 重置印表機內的保護計數器。(廢墨清零,SSC最重要的功能)
8) 支援超過100種不同型號規格的噴墨印表機。官網支援規格

目前已支援 Windows 95/98/ME/2K2/XP。(USB /LPT槽)Vista尚未支援!


但是請注意,倘若自行使用SSC執行保護計數器歸零,原廠將不于保固,請謹慎使用。

下載點:

官方載點

安裝教學:

1.前往官網下載,或是於上方連結直接下載SSC Service Utility  v4.30 官網連結


2.


3.


4.


5.


6.


7.


8.


9.


(喔~這篇後面的圖片根本是廢文啊XD)

好啦,接下來就要進行正式使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