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最受許多人使用的文件檔,除了萬惡的M$的Office格式外,莫過於Adobe的PDF格式了。PDF的優勢在於,只需要免費的Adobe Reader或是其他的PDF閱讀軟體即可觀看;不像M$,還一定要得安裝Office才能觀看(我自己的筆電已經不裝Office了)。但是閱讀容易,生成難。PDF的生成必須由Adobe Acrobat或是pdfFactory等知名付費軟體,或其他的免費的如:PDF ReDirect、PDF driver等。但這些免費的PDF生成軟體大多以英文居多,要不然就是肥的要命。今天要推薦的doPDF,不僅內建繁體中文,檔案大小只有1.35MB!而且能夠支援64位元的作業系統。同時可以選擇輸出的解析度及內建放大縮小頁面功能。雖然不如付費軟體能夠加上浮水印或是執行加密的工作,但是就單純的輸出PDF文件這項功能,算是小而強大的優質免費軟體啊!

軟體名稱:doPDF
最新版本:
v5.3.247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及其他18種語系 詳情請點我
軟體大小:1.35MB
支援系統:Windows 2000, XP, 2003, Vista(32 or 64-bit)
官方網站:http://www.dopdf.com/
下載連結:下載連結一(.exe)下載連結二(.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