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轉錄自:http://bbs.inknet.cn/thread-35246-1-1.html


!eK7~mS"fp
?9k)S中國噴墨論壇,打印機,噴墨打印機,打印機維修,數碼影像,熱轉印,熱昇華,打印機墨水,耗材,打印耗材,填充墨水,兼容墨水,噴繪墨水,散裝 墨水,清通劑,墨盒,ink,熱轉印,熱昇華,紡織品印花,噴墨印花,灌墨,加墨,燙畫,噴墨印刷,彩色噴墨打印機,愛普生噴墨打印機,惠普噴墨打印機, epson噴墨打印機,佳能噴墨打印機,聯想噴墨打印機
可以用印表機維護軟體將IP120O也刷成IP2200,同樣,IP1880也可以刷成IP1180,也可以只裝一個彩色墨匣就列印。

y        zUa&W%b4l5khA、下載佳能IP1180、IP1880、IP2580維修軟體。請點我下載
       IP1180驅動程式  請點我下載
       IP2580驅動程式  請點我下載
B、IP1880印表機在待機狀態下並與電腦連接。
C、打開運行維修軟件。


D、點擊「Device ID」,如果右面方框內會顯示IP1800印表機訊息,說明已與IP1800連接(圖二)。


E、再點擊「Lock Release」,此時「IP2500、IP1800、IP1100」等字體由灰色不可選項變為黑色可選項(圖三),此時說明可以把印表機「刷新」為 IP1100、IP2500。選好「IP1100或IP2500」再點擊旁邊的「Set」(圖四),這時維修軟體界面會顯示成「IP1100或 IP2500」說明刷新成功,再點擊「OUT」退出(圖四)。





F、最後一步,關閉印表機再重新啟動,如果電腦沒有安裝IP1100或IP2580驅動程式,會顯示「發現新硬體」,若已安裝驅動那就可以體驗下IP1880單黑色墨匣也能列印。

來看看是不是真的只用黑墨匣就能列印:


【 註:佳能IP1180、IP1880、IP2580,印表機軟體中也稱為IP1100、IP1800、IP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