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這一天了,看著學長們一個一個退伍,就直接意味著距離我退伍的時間越來越近了。看到學弟們新拿的梯次表,才驚覺原來我也升到這麼前面了,想當初,能從梯次表的右邊爬到左邊就已經感覺很屌了,現在我也算半個中坎了。

但這也意味著,似乎我也快要退伍了。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開始緊張我的未來。其實也不是怕找不到工作,而是怕找不到薪水夠的工作。我自己盤算了一下,我真的很希望一開始就找月薪能有3.5W的工作,但是在現在這個社會裡,似乎不是件困難的事啊。那我要如何掙錢呢?副業現在有黑墨水,但是他能發展到什麼地步我也不知道。新開發的搜搜王,真的能如我預期的順利嗎?還是說真的該來找個不用囤貨的直銷兼著做(歡迎介紹一下吧);還是說,真的來去當房仲銷售員吧。

這個月過完,就開始認真投履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