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MSN的人就知道,該死的新注音會常常無法在MSN中Key字,以前解決的方法都是要手動先把對話框關掉後,在重新開啟一個新的,才有可能可以繼續正常的輸入,也為此我抓狂了不知多少次,進而改用了新酷音,一邊咒罵著微軟怎麼不都不更新這個笨毛病,畢竟不是走到每台電腦都有新酷音可以用的啊。

終於,到了今時今日,似乎上帝遮住微軟眼前的簾終於被掀開了,在微軟的Windows Live官方部落格上,終於張貼上解決之道。希望這個更新能加入到重大更新裡面啊!(我想用MSN的人,比例應該佔不少吧!)快來去更新吧!

官方部落格:Messenger 與輸入法相容性更新通知

如果你是使用中文輸入法的 Windows XP 用戶,在開啟 Windows Live Messenger 視窗以中文輸入法(如新注音)聊天時,出現了無法以中文輸入而僅能輸入英文的情況時,請到 Microsoft 下載中心下載相容性更新程式。

詳細的相容性問題與解決方案說明,請參閱這個網頁

 

 

無法通過WGA之直接BDG下載分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