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AJ03-A33053693_493e4ba5ca3b3.jpg
嘖嘖,誰說男生就不能用沐浴乳。其實這原本不是我要試用的,不過收到東西後覺得:嗯~~~好香唷!

所以還是很不要臉的拆開來用了一下啦,當然心得文也是我來寫啦。

 

這次的試用品總共有三瓶不同的選擇:呵護滋潤、彈力嫩白、魅力緊緻。每次都被笑說看起來髒髒的,所以我的第一次(羞)就獻給彈力嫩白啦。 抹在手上的感覺滑嫩滑嫩,塗布的感覺很好(喂~這裡不是造漆工廠),重點是起泡容易。當然嘛,用沐浴乳,當然就是要給他起好多泡泡才有感覺咩。水一沖下去,咦,好好沖唷。老實說,有時候不喜歡沐浴乳,就是因為很難沖洗,市面上幾個大牌子(尤其是多X系列的)其實都不是很好沖。花香5算是頗滿意的,大概只比最近「去洗把臉吧男人」洗面乳有過之而不及。

 

收到了三罐,怎麼可以只寫一罐呢,那是在騙錢啊!

隔日,繼續使用了呵護滋潤,根據他的說法是「牛奶蛋白」+「天然蜂蜜精華」。嗯,跟昨天的相比,還是彈力嫩白的香味比較愛。難道花香5是以花香取勝的嘛?優點也是同於前一罐,不過重點在於洗完的感覺。因為我的皮膚其實算是不油不乾的中性膚質,這次洗完的感覺比較溼潤一點。看來是比較適合乾性皮膚使用摟。

最後的「魅力緊緻」,是我的心理作用嘛。這個感覺洗完後,有比較乾一點,感覺跟傳統肥皂洗完的感覺比較接近,這到底是好還是壞呢XD

綜合以上的經驗就滋潤度而言應該是:呵護滋潤>彈力嫩白>>>>>>魅力緊緻

一個好的沐浴乳,其實個人認為重點在於要能夠:好沖洗但同時不能失去滋潤度,我想,這三款都算是上選了吧!

Share with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