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老笑話:話說有一天小叮噹跟技安一起走在路上,技安對小叮噹說:『小叮噹,你挺藍的喔~』

(以下文章略有劇情,請斟酌觀賞,建議看完本片後再服用。)

這個技安(還是正名為胖虎好了)根本就是族群的操弄者,眼裡只有藍綠啊!為什麼,有圖有真相:

PPS 2009-08-04 23'37''52.jpg
(感謝謎之軟體照片提供,還好兩岸的翻譯水平差不多。台灣的翻譯:什麼嘛~你這傢伙挺綠的)

看到胖虎這種行為,心想,這不就是泣電視台知名名嘴嗎?

re.png

靠,這實在太切合台灣的時事了。為何如此說呢,讓我們先瞭解一下這部泛藍宣傳品卡通的內容大綱吧!


文章引用自WiKi

故事是講述大雄一天撿回了一棵小樹苗,後來利用多啦A夢的「植物自動化液」令樹苗急速生長和懂得思想行動,並稱其為「小樹」。小樹成為大家的一份子,某天大家在後山正玩得十分開心之際,突然被一個綠色的不明UFO帶走,因而來到了植物聖地。大雄等人被帶至聖地的一個會議聆訊,會議上聖地的綠蕾公主和其手下希拉提出有感地球不斷受到污染,讓綠油油的樹急速消失。故此植物星的公主準備率領聖者一起將地球的樹奪走。植物星的長老勸止不成功,故決此將「綠之心」交 給小樹,因他相信小樹具有綠巨人般想保護大家的精神,故此就算他變成了綠巨人也不會做壞事。之後,大雄等人嘗試回到地球後,發現一切已被植物覆蓋著,不過 他們發現之前被UFO吸走前,多啦A夢的「時間停止器」從百寶袋中掉下來並啟動了,故大家暫且可以放心。當然希拉發現時間被停止的問題,故游說公主馬上讓 綠巨人甦醒過來。小樹從公主身邊逃脫後,準備回到大雄身邊,卻發現一個自已以前玩的玩具被植物星的力量毀了,想起從前的朋友們,心裡十分激動和憤怒,故變 成了傳說中的綠巨人,大雄他們亦要應戰。最後在第二次綠議會生,綠蕾擔保會給地球人時間,小樹也跟着他們一起離開了地球,去到遙遠的宇宙去……


這完全不對啊!老闆,這個Wiki根本編錯了,這裡面充滿著吱吱在攻擊蛆蛆愛台灣的表現啊!

PPS 2009-08-05 00'00''56.jpg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先來看看文中提到的希拉

PPS 2009-08-05 00'07''12.jpg

看起來像誰?有發現到了嗎?

F200803311012161609973521.jpg

正是我們的獨派大老 - 辜老啊!!

而且希拉根本不算是公主的手下,而是一個利用公主在議會中的影響力,達到自己野望。

PPS 2009-08-05 00'11''42.jpg

可憐的公主,在整部卡通裡面,除了私底下的剽悍以外,台面上一直都只是個服裝華麗,被希拉牽著鼻子走得角色。

ly1000_6_00192_13f.jpg

咦~怎麼有上面那張照片,我絕對沒有影射蔡英文目前在民進黨裡的處境跟公主是一樣的這意思。

如此看來,整部片根本就在影射台獨運動嘛!希拉無所不用其極的,就是利用眾人對於破壞台獨森林的憤怒,加上對蔡主席公主的控制,轉化成自己想要進佔地球的力量,但是太過於依賴力量,結果終究導致自我毀滅的下場。這不是擺明的就是在反對這運動嗎?

PPS 2009-08-05 00'21''24.jpg

PPS 2009-08-05 00'21''09.jpg
(可憐的蔡主席公主根本就是在照著稿念而已)

這整個編劇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怎麼可以編得這麼好,如此的切合台灣。而且明明是2008的卡通,卻要等到民進黨走到最近的困境,才把這部片推出來呢?這就是吱吱的陰謀啊!

而且還不忘多表蛆蛆一下~

PPS 2009-08-05 00'22''17.jpg

 這或許是2009以來最好的一部政治諷刺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