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l-alt-del-pillows.jpg 當機,我想是上班族或是設計師的惡夢。辛辛苦苦打好的文件,畫好的設計圖,就因為一時疏忽,  忘記即時存檔,一整天的努力就毀於一旦(當然,這也可以成為偷懶的好藉口

 不過,當心血付諸流水的當下,心頭必定千萬個國罵響不停。這時預防勝於治療,防當機軟體是您  工作上的好夥伴啊!在網路上頗具盛名的,莫過於AntiCrash(官方網站

  AntiCrash can intercept and fix up to 95.8% crashes, errors, freezes and blue   screens. When a crash occurs, AntiCrash fixes it automatically; you have nothing to do!(官方說明)

AntiCrash的版本還真多,官方正版的目前版本是3.61,不過這次要分享的是可以攜帶,由http://www.jibreel.net/ 所製作的延伸版 Anticrash 5.0。Anticrash可以攔截及修復將近95.8% 的當機、錯誤、凍結及藍色螢幕畫面.專門為了防止Windows95/98/NT/2000/Millennium當機而發展出來的小程式。它提供了真實的多線性的環境,當使用者執行AntiCrash後,它會在系統區出現一個指示的視窗,告訴使用者AntiCrash正在執行中。

anticrash50jireel.gif

AntiCrash 具有先進的“Application Protection Engine”,它會監視著 Windows 中不管是幕前或幕後執行的每一個程式,並且適時的修復有問題的應用程式及系統檔案,以維持系統的穩定。

按我下載吧(BaDonGo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