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大坪林一帶的新店住民一定對大豐路相當熟悉,短短五百公尺的路程,就能夠有五十多家吃吃喝喝讓您選擇。我想全台灣應該很少有飲食店面密集度這麼高路段吧(夜市不算的話)

而且仔細分析你會發現,裡面有一些驚人的統計數字(20100608更新):

  • 手搖飲料店高達九家(Day Ka、COMEBUY、喫一碗茶、橘果子、健康概念、黑丸、快可立、嗆8、舞茶道、賣茶),什麼鬼啊!有這麼賺嘛?!如果把賣青草茶的生德堂算進來的話有近十家耶!(紫色圖釘)

  • 滷味有六家,四家加熱式的(陳師傅、丐幫滷味、三顧茅廬、大廚四川麻辣滷味(小黑大推),兩家冷滷味(家鄉滷味、京城滷味)。

  • 泛牛肉麵店有八家(有賣牛肉麵就算:巷仔內、牛村、山東小館、藥膳羊肉(紅麴牛肉麵)、魏家餃子館大豐牛肉麵、刀削霸王麵、山東餃子館)

  • 早餐店也有三家(美而樂、MaMa早餐店、漢林大漢堡)不過沒有燒餅油條中式早餐店,水煎包愛丁堡牛排門口早上還有得買。

  • 日式拉麵店有三家(朝日食堂、美野輪、橫綱日式拉麵)

  • 便當店僅可愛村一家,不好意思你沒得選擇旁邊50元便當應該撐不久、明記燒腊不歸類為便當店。

  • 想吃水餃?你有四家三家可以選擇。(巷仔內、魏家餃子館、山東小館、山東餃子館)

  • 想吃道地異國料理,你可以考慮韓式的鳥致院(粉紅色圖釘)日式的美野輪(綠色圖釘),都是真的韓國人及日本人開的唷!或是你也可以考慮泰式路邊攤的阿貝或阿Long唷!也都是外籍新娘自己開的(?)

  • 想吃好的?不好意思,請多走幾步路到前面的民權路,這裡是吃粗飽的,最貴也不過要150元,想帶男女朋友到有氣氛的地方,這裡絕對不是最佳選擇。

  • 個人評鑑你一定得吃的有:美野輪的日式拉麵(綠色圖釘)、大豐牛肉麵有牛肉的牛肉湯麵(深藍色圖釘)、牛村的茄汁牛肉麵或蝦醬餛飩麵(黃色水滴)、生入元的招牌涼麵(粉紅色水滴),或是餓的時候買張蔥油餅(黃色圖釘)吃吃吧!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豐路美食通

最近的野望是,來把這個地圖好好補完啊!有些點我已經吃過的,就會把心得感想放上去啦!也歡迎各位一起來完成這個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