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在欺騙無知的消費者!各位威寶手機上網的朋友一定也常常很納悶:「行動網」或「行動網際網路」究竟差在哪邊?我簡單的說:如果你是智慧型手機,你可以只需要行動網際網路的服務!也就是選擇「750吃到飽」的服務。什麼行動網什麼鳥的,你不會用到的!所謂的「行動網」簡單來說就是WAP,而行動網際網路就是3G上網。威寶也告訴你:「行動網際網路傳輸費」不包含以「手機WAP程式瀏覽」及「電腦WAP程式瀏覽」時設定WAP PROXY,且使用80 Port,8080 Port,443 Port進行連線時所產生的傳輸費。所以說,智慧型手機,幾乎沒有所謂的WAP程式,但是如果你是一般的可以上網的手機自己還是斟酌一下。

申請750之後,記得檢查手機的存取點名稱(APN)中,Proxy有沒有取消設定了。至少我現在沒設Prxoy。壓根不會走到所謂的Vibo行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