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 蘇貞昌明明是雖敗猶榮,卻被黨內同志跟媒體批評的一無是處。43.81%得票率,那個綠營的來台北選拿的到?陳水扁第一屆靠著藍軍分裂(實際上藍軍得票合計為56.06%),以43.67%當選,但陳市長真的不錯,雖然不敵當時形象超級清新的馬英九,但還是拿了45.91%。之後再也沒有人可以突破這個記錄。(李應元35.89%,謝長廷40.89%)。或許這就是可悲的成王敗寇心態吧,民進黨到現在還沒有一個人跳出來幫蘇貞昌講話。連許信良都要出來炮一下。明明是彰而易顯的事情,怎麼會弄的這麼複雜呢?然後還有人以為,蘇去選台北縣,蔡選台北市會有勝算?得了吧...還妄想五都全拿咧?

算啦,反正民進黨就繼續不爭氣,繼續推還陷在召妓疑雲然後都說不清楚的王子,藐視人也要有個限度吧!

五都選舉腦內補完:其實很多人都不解,為什麼蘇要選台北市,蔡英文要選新北市。因為民進黨一開始就知道這兩都贏不了,所以採取的策略是使用試水溫的方式,蘇選新北市的確是有機會會上,但是就是不要讓他上嘛,上了要做四年耶。所以採取的策略就是利用品質夠好,但就是上不了的安排手段,讓台北市跟新北市雖敗猶榮(台北市40.98%-->43.81%,新北市44.67%-->47.39%,蘇帶來的成長幅度還比較大)。而且總票數還是贏了(雖然對這個自我安慰說法感到不屑啦,但也是事實)

看來現在最好的選擇就是小英穩穩的當黨主席,接下來就交給電火球根黑鮪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