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2614518-s400.jpg說到老貓,我想很多人會想到的是另一個搞數位出版的老貓。但是今天想介紹的,是另一個網路界的傳奇人物:銀河數位老貓

你可能沒聽過老貓,但是相信業界的朋友應該都有知道銀河互動這家公司。當年踏入網路這塊領域的時候,就已經聽過這號人物,當年最津津樂道的,就是2000年,當我還是一個高中小鬼頭還在玩FreeBSD的年代,他就成功的在網上預售了26輛台灣福特連實車都還沒有的「進口版Focus車款」。雖然一直不清楚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但一直抱持著崇拜之意。

後來正式踏入了網路行銷的這塊領域,也不斷的耳聞銀河的傳奇,這本用對方法,一個人的生意也接不完!:小店老闆與個人工作室也能把生意做遠做大的網路實作叫賣術,雖然我還沒看完,但我相信這也絕對會是一本值得閱讀,關於網路行銷的書。小黑在此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