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與全球十一家重量級華語電台聯盟合作的「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年度20大金曲,在全球華語歌迷與聽眾的期待下,於昨日(3/15)搶先公 布,以新人身份出擊就受到好評Hebe田馥甄榜上有名,雖然高唱「寂寞寂寞就好」,但不寂寞的Hebe受到大家的支持與喜愛,在各大榜單上幾乎從不缺席, 而身為女子天團SHE成員之一,除了好姊妹Ella感情甜蜜不寂寞,燒傷後咬牙復健的Selina樂觀勇敢的表現,Selina用行動表 現真SHERO的 態度,SHE 「SHERO」入選年度20大金曲,以積極正面的力量感染大家,另外「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4/9將於台北巨蛋登場,包含歌手周杰倫、蔡依 林、梁靜茹、SHE、林俊傑、潘瑋柏、倪安東、嚴爵也將一同出席音樂盛會。

人氣銳不可擋的小豬羅志祥則以「愛的主場秀」入榜,堪稱吸金 王的他雖然近來健身有成但卻惜肉如金,相較之下以「沒關係」入榜的吳克群,大方露肌謝歌迷,讓人臉紅心跳。另外全方位的創作天王周杰倫與王力宏則分別以 「超人不會飛」、「你不知道的事」入選,而先前解散流言不斷的飛輪海歌曲「心疼你的心疼」20大金曲榜上有名,讓歌迷不禁擔憂偶像合體不再,不過飛輪海日 前也宣布將於海外合體吸金,也使歌迷朋友安心不少。除此之外愛情事業兩得意的Jolin蔡依林與黃小琥兩人則分別以「美人計」、「沒那麼簡單」入榜;而婚姻生活令人稱羨的梁靜茹「情歌沒有告訴你」榜上有名。在「年度20大金曲」榜上有名的周杰倫、王力宏、林俊傑,因周杰倫的「跨時代」、王力宏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與林俊傑的「她說」,以些微差距成為遺珠,女歌手則是莫文蔚的「寶貝」,團體則是SUPER JUNIOR M「SUPER GIRL」。

「第 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年度20大金曲得獎名單(不分名次排序):周杰倫「超人不會飛」、羅志祥「愛的主場秀」、蔡依林「美人計」、王力宏「你不知道的 事」、HEBE「寂寞寂寞就好」、蕭亞軒「錯的人」、梁靜茹「情歌沒有告訴你」、飛輪海「心疼你的心疼」、張芸京「相反的我」、蘇打綠「十年一刻」、黃小 琥「沒那麼簡單」、SHE「SHERO」、吳克群「沒關係」、方大同「玩樂」、林俊傑 「第幾個100天」、韓庚「SAY NO」、曹格「爺爺」、張靓穎「我相信」、李宇春「下個路口見」、張杰「這就是愛」。「第一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暨演唱會活動,4/9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歌手周杰倫、蔡依林、梁靜茹、SHE、林俊傑、潘瑋柏、倪安東、嚴爵也將一同出席音樂盛會同場飆歌。

關 於「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為全球十一大華語電台,跨國際聯盟合作,由台灣Hit Fm聯播網、中國MusicRadio音樂之聲、城市之音聯播網、新加坡電台1003、馬來西亞MY FM、美國洛杉磯中文電台AM1300、加拿大中文電台共同合作。每周各電台從 40餘首的候選歌曲中,評選出20首每周進榜單曲,周榜成績評選標準為專業評選 30%、AIR PLAY30%、聽?票選評分40%。每半年度總結所有上榜歌曲之積分,選出半年度20首金曲,全年度共有40首金曲入榜。另依據榜單成績之積分加總各台專業音樂人評選,以6:4(榜單成績60%、專業評選40%)選出「年度20大金曲」得獎金曲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