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朋友丟了個網址來,問我:它是怎麼做到粉絲專頁上的發文,也會同步到Blogger上的。我看了一下網址,真是驚為天人!(感謝超人氣的粉絲專頁:日本藥妝失心瘋協助演出)原來Blogger可以完成這樣,它到底怎麼做到的?

facebook-blogger.png  

於是我開始翻查原始碼,研究CSS去找這到底是怎麼設計的?還上網查找,這用了什麼外掛還是用了什麼語法。還去翻Facebook developer論壇,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解決方案,讓我相當沮喪。

但這個時候我突然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怎麼會有管理員才看得到的數據呢?連回去原本的發言,發現兩邊的讚數跟留言數完全不同,所以確定這個應該不是任何的外掛或是語法,因為沒有做到自動化同步,寫程式的人應該會不開心。那話說回來,那是怎麼辦到的呢,我想來想去都在想要怎麼用外掛程式去做到這件事情,結果......

原來"Ctrl+C(複製)" "Ctrl+V(貼上)"就可以辦到了啊!!!!!

3084_485a5b38e78c3.jpg  

我自己嘗試做一次看看:http://blog.seo-tw.org/2011/04/seo.html http://blog.seo-tw.org/2011/04/facebook.html

首先全部把要「同步」的粉絲專頁發文複製起來

網路行銷零元本鋪.png  

然後到Blogger中開新的文章,點貼上後送出~

2011-4-13 下午 12-41-06.png  

咦,真的貼出來了耶!一篇Facebook「全手工同步」到部落格的文章就完成了!

2011-4-13 下午 12-42-05.png  

 

原來就是這麼簡單......不過用這種方式經營粉絲專頁跟部落格,也是過去沒想到的方式,其實還蠻可以學習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