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宣傳甚麼?-101111

過去我們講過許多關於Facebook廣告投放的技巧(什麼?你忘記了!那還不快回去複習Facebook廣告投放技巧(一)~(四)),由於小黑最近都在上海做行銷操作,台灣以及Facebook自然就少了些跟進。這幾天為了要曝光一個小東西,我又打開了Facebook廣告後台,發現一個新的選項:廣泛分類目標鎖定

我們在"(二)Facebook 廣告投放的重點設定"中有提過,要降低點擊廣告費用,重點在於將目標族群設定好,所以過去我們會建議在"興趣"欄位中選擇相對應的粉絲專頁,來鎖定我們的目標族群。

facebook-af

但這時候問題就來了,常常有人問:小黑老師,那我該挑哪些粉絲專頁呢?過去我會說,直接把競品的粉絲專頁當作投放對象就對了,不過現在有了廣泛分類目標鎖定這個好幫手,我們只要確立我們的TA的興趣涵蓋哪些範圍,就把選項鉤起來就好,譬如說我是一個食譜網站,我想蒐集對做菜有興趣的粉絲,同樣是使用對於烹飪(cooking)有興趣的,透過廣泛分類目標鎖定能夠獲取更多的粉絲:

facebook-ad-1

facebook-ad-2

妥善的利用Facebook廣告來去吸引你的粉絲吧!粉絲專頁使用微調查正在進行中,填寫完畢就可以參加抽獎,請您一起來協助讓Facebook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