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88  

 

最近 uber 在台灣及全世界都掀起軒然大波,身為一個幾乎每天都以計程車取代開車的人來說, uber 其實非常不好用,事實上我的工作地點已經市處市中心了,但是常常 uber 都要超過10分鐘才能來接我,久而久之我根本不可能每次都花時間開APP去看附近有沒有車,所以幾乎都是6分鐘以內到的55688台灣大車隊,變成我最重要的選擇。很多人說:uber 的好處就是可以記錄行車軌跡還有看到車在哪裡,但實際上 55688 的 APP 經過多次更新改進後,也有這個功能了!只是鮮少為人知而已,現在小黑就來跟各位介紹這個功能在哪裡吧!

其實都在安心服務裡

當我們叫完車後,只要點擊會員專區裡的『安心服務』,就可以馬上看到我們叫的車在哪裡

IMG_0979  

喔喔,車到了,該準備下樓搭車了~上車之後只要按下『開始記錄』,就可以準備記錄軌跡了

IMG_0980  

這時候他會告訴你說盡量不要關掉app,但根據我用 iPhone6 幾次的測試,按下『開始記錄』後就可以繼續去做其他事情了,最後就可以再軌跡記錄中看到行車記錄啦!

IMG_0983  

 

後記:

小黑我搭過很多次的uber跟55688(電調),其實憑良心講,台灣大車隊(叫車)的司機水準真的不輸uber,我現在幾乎都不路攔了,因為即使路攔台灣大車隊的車,也有很大機會遇到被停機,但還是掛著台灣大車隊車頂燈的爛車(這點台灣大車隊真的要多改進,停機應該就要順便收回頂燈)。但是只要只要是電調或是App叫車,遇到不好的司機的比例大概只有2%的機率。

uber 倡導的安全、記錄等『優勢』,其實 55688 也有,而且比起主動記錄的 uber ,我比較喜歡有自主權手動記錄的 55688 APP。在 uber 符合台灣法律規範的一天之前,請大家多多支持台灣既有的計程車行業,並且選擇 55688 App 叫車,幾乎6分鐘內都可以到,不用苦苦等 uber 啊...(而且菁英優步最近爛車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ber 55688 台灣大車隊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