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晚上打烊要去交帳時

走到距離電梯門口十公尺處

剛好電梯剛下來

一群百貨小姐從電梯裡走出來

由於我急著回家

於是打開了推進器

以衝百米的速度奔向電梯

好巧不巧

當我距離電梯還有2公尺時

門開始關了

於是我發揮過人的籃球技巧

側身(進電梯)轉身(按電梯)

只聽見門外女孩尖叫崇拜的聲音此起彼落

於是我便掬了個躬



--
靠 今天文筆好濫...我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7-184-51.HINET-IP.hinet.net海
NenoHsu:眾女曰:「黑人哥哥!!!好帥!!!!」 [04/01/10]
NenoHsu:不過我不覺得她們是崇拜,是覺得好危險XD [04/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