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麼快就三年了。還記得我上大學的那個禮拜,我們相會的地方嗎?那不過是在台北的某個橋下的商店裡,妳一定還記得的,因為妳說過會把我們的每一點每一滴話記在心裡,每次想到都覺得窩心。不過妳還記得當初我爸媽是如何的反對妳進來我們家嗎?我爸媽是觀念比較保守的傳統父母,當我跟我前妻離婚時他們很不能原諒我的行為。明明也只相處了三年多,我便喜新厭舊的愛上了妳,還硬把她留在家裡。令我感到欣慰的,妳對她也不排斥,還常常跟她交換有關我的許多事,由此讓我看到女性的偉大,讓我更加的愛妳。也好在,我爸媽這幾年來也慢慢的接受了妳,真是辛苦妳了。

或許妳會好奇說,為什麼我今天要寫這封信給妳,並不是說三年又到了,我又要換對象了,而是要感謝妳這三年來對我的包容。

我知道身為天蠍座的我有著無限的桃花運,女人緣總是出奇的好。就像在妳嫁入我們家之前,其實妳就知道除了我的前妻之外,還有一個關係曖昧的秘書。可是妳從不過問我和她之間的關係,因為妳知道她不過每天陪我上下班,妳生病的時候她也充其量只能陪我去幫妳買藥;就算我心情不好想一個人出去走走,到了目的地她也會被我丟在一旁,只有我一個人默默的看著大海;我也從不在妳面前抽煙,但對她會;就算下雨她也要賠我上下班,但妳可以在家裡休息;連妳的衣服和飾品都要靠她幫妳買。所以,妳也從來不吃醋。但妳不知道的是,我會幫她洗澡、擦遍每一吋肌膚,不會幫妳;我會帶她去吃好吃的,就算物價上漲,但不會帶妳;陪她選一副最適合的眼鏡,但從未陪妳。

最近又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妳的妹妹。但妳仍舊不會懷疑我們,即使每天只有我們兩個鎖在房間裡,妳在外面陪著妳的婆婆處理公司的資料,陪她練習泡咖啡、練習國際標準舞,妳也不會去打擾我們兩個,過問我們倆在做什麼,只認為說我們只是單純的在處理公務上的事。但老婆我還是要跟妳道歉,實際上跟妳所想的完全不一樣。妳能想像嗎,同樣是姊妹,她的身軀比妳還瘦小;臉雖然比妳大了點,但卻滑嫩的吹彈可破;身軀是如此充滿線條感。當我碰觸她的時候,便能清楚的感受到從她身體所傳來的慾火及熱情。所以我們就又時常背著我爸媽做出各種十八禁的事情,我的手指輕快的在她怮黑皮膚上遊走,利用各種不同的道具不斷的插入拔出,享受著這種在家裡偷情的快感。夜深以前,我也是去跟妳道聲晚安就擁著她入睡。但妳還是用妳無盡的包容心看待我們,令我感到無比的愧疚。

這幾天我想了又想,我知道不能在這樣繼續下去了,因為妳陪我走過了那麼久,這三年來許多美好的記憶,都要靠妳才能喚醒;許多充滿回憶的相片,只有妳才能清楚的快速找到;以前跟妳一起玩的遊戲記錄還在;跟妳一起教訓欺負妳的壞蛋;跟妳一起看電影才能深深的體會劇情的含意;許多工作上的重要文案都是妳幫我處理的;更不用說,每年的祭祖掃墓或拜拜所需要的物品只有妳記得起來。這一切我都沒有親口跟妳說聲”謝謝妳”,寫這封信的最大意義就是要讓妳知道,我是如此的重視你。最近送妳的新配件,不知道妳喜歡嗎?最近我會多陪妳的,因為只有妳才是我的唯一。

愛妳的老公 2005/4/14

P.S 這封信還是妳妹陪我完成的,請妳不要生她的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