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奇兵下載介紹: 注冊碼: name:HoboS code:PRE3QF5TENIX 不好好像不帶數據庫,沒辦法還只能登錄幾十個常用的.. 免費提交登錄包括著名引擎在內的5400個搜索引擎和FFALinks <登錄奇兵>軟件全面支持免費提交登錄Yahoo!英文Yahoo!簡體中文、Yahoo!繁體中文、百度、新浪、網易TOM、263、 21cn、go.com、MSN、google、AOLSearch,HotBot、Lycos、Netscape Search、All the Web、AltaVista、Northern Light等5400個國內外著名搜索引擎和FFALinks。 <登錄奇兵>為目前唯一真正可以登錄到Yahoo!三大搜索引擎的登錄軟件!

http://rapidshare.de/files/32802437/addurl4.3c.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