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同多年以來,在實習廠的成就一直是最令我自己驕傲的。
它讓我證明了自己,每個人都可以在讀書之外還能有另一片天空;
同時也讓我見識了自己的渺小,原來我還有這麼多事情還沒學到。

「大同大學學生實習廠」在我內心中一直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

如今,這個名字將被替換掉。

雖然我可以體會學弟的心情,雖然我也很想劈頭去罵他,你憑甚麼改掉我們的傳統!
但,總是讓我覺得,缺少了什麼......

喜歡這個獨樹一格的名稱;喜歡不厭其煩的跟他校的學生解釋實習廠的意思;喜歡「廠長」遠過於「會長」。
那是一種,屬於大同的象徵。

TTU Student WorkShop 將不在(我的名片不知道還有沒有剩下的)

或許,也剛好伴著我大學生活,一同結束在這一年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