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樓準備送便當去給心愛的寶貝,管理員叫住了我要我簽收一個小包。我心裡就在納悶:我最近也沒買東西啊?打開一看竟然是玩命關頭1~3的終極典藏套裝,當下超High的,但冷靜一想,會不會是詐騙集團的新手段,不過外面是用PcShoper購物王的袋子裝的,不過收件人的標籤很粗糙,感覺頂多是抽獎等級的。由於趕著出門,沒有時間去查證,便先急忙的出門。中午一邊吃飯的時候還在一邊想,我最近有參加什麼活動嘛?感覺沒有抽這個東西的記憶啊!看看皮包裡面,金融卡信用卡都好好的躺在我的皮包裡,我家寶貝也說沒買這東西。

        回家後先上網看一下信用卡交易紀錄。嗯,沒有,所以不是被盜刷。結果Google一下,原來是之前參加估價遊戲的獎品,嗚嗚,人家比較想要那個包包啦(哭鬧打滾)。不過這獎品雖然看起來很大手筆,以前做網路活動就知道,廠商都不把DVD當DVD看(我指價格來說),之前跟廠商聯絡,希望他們提供一點商品作為我們公司活動的贈品,結果送來一大箱的熱門韓劇。整箱賣下來一、兩萬跑不掉。(我中個獎沒事講這麼多幹麼)

有圖有真相!


不過,最近比較窮,所以就把它賣掉!!
寶貝,我們有約會基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