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Roy Fang, emojiwifi

偶然看到 emojiwifi 創辦人 Roy Fang 在一個討論串中貼了一張圖:

RYOFANG.JPG

其中赫然寫著:Our grand vision and world-class innovation had won us The Presidential Awarded of "Top40 Starups in Taiwan 2019" Memorial photo was taken with President Tasi Ing-Wen of Taiwan(R.O.C) and Minister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r. Chen Liang-Gee in the Presidential Office on Feb. 26, 2019 ,一看就知道這中間有問題,光那個 TOP 40 就很奇怪,鮮少有這樣的排名的,而這又是什麼獎(The Presidential Awarded 我翻譯成總統獎應該不是誤解吧?)聽都沒聽過,查找了一下前後幾天的新聞,就剛好 2019.2.26 當天的確有一則總統府公告的新聞,但事實上當天根本不是什麼總統獎,當天的活動是「總統接見『參展CES2019TTA科技新創團隊代表』

總統提到,今(2019)年初,在科技部第二度帶著44家科技新創參與,並且在CES的新創產區內,成立了臺灣國家館,打響「Taiwan Tech Arena」的品牌形象。

royfang-fake.png

當然或許能夠參加 CES 2019 很厲害,但這家公司跟 Roy Fang 根本沒有得獎卻寫成他拿了總統獎?當天也不是什麼頒獎典禮,行銷的過度包裝都有企圖欺騙他人之行為了,而且 Roy Fang 本人還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

royfang-2.jpg

royfang-3.jpg

 

本人 Roy Fang 卻是這樣說明,把 Marketing 當作吹牛大賽啊?而且到現在他還真的以為他有得獎噎?真是奇文共賞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yFang emojiwifi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