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在看的這片叫做:口白人生。有達斯汀霍夫曼耶,我發現我比較喜歡的演員,不是喜劇泰斗(金凱瑞),就是性格帥老頭(Andy Garcia之類的)

中文片名:口白人生

英文片名:Stranger Than Fiction

北美上映日期:2006/11/10

台灣上映日期:2007/01/26 (原定1/5)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

導演:馬克福斯特 (尋找新樂園)

編劇:Zach Helm

演員:威爾法洛 Will Ferrell(勁速風暴)、瑪姬賈倫菏 Maggie Gyllenhaal(怪ㄎㄚ情緣)、達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心靈偵探社)、皇后拉蒂法 Queen Latifah(計程車女王)、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理性與感性)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3000萬 / 4043萬

北市票房:291萬

英文官方網站:StrangerThanFiction.com

一區DVD:2007/02/27,點此購買!

三區DVD:2007/5月上旬

劇情簡介:某個國稅局的查帳員(威爾法洛),原本過著一成不變、平淡無奇的生活。然而有一天,他耳邊突然聽見了如小說電影旁白般的引言,開始描述他的人生,而且這個獨白也只有他自己聽的見。更神奇的是,這個旁白開始改變他的生活、工作、喜好、決定,甚至命運……

影評:★★☆ [2.5/4]       觀眾評分:4.5/5(42票)                       #我要評分#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