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師」僅供參考 補習班須退費-Yahoo 奇摩新聞.png 今天在新聞上又看到,補習班因為打著「名師」的廣告詞而被高等法院判決要求退費。事實上你會發現,不只這一類的補習班會用名師作為招生的口號,坊間也常常有許多英語補習班,打著名師的招牌來招生,但是:這些名師真的適合你嘛?

俗話說的好:一樣米飼百樣人,每個人對於英文的程度以及吸收度都不同,如果同在同一個班級裡頭,「名師」分不出每個學生的程度以及能力,講太難,程度低的人不會覺得是自己能力不夠,而是補習班老師不知所云;講簡單,程度好的人只會覺得這個「名師」根本是來騙錢的。這個狀況在英語補習班中更明顯,有些人聽的慣英文腔,有些人則是聽慣美國腔了,所以事實上你只看到了「名師」自己的厲害,但事實上你有辦法成為那個名師嘛?

要學習好英語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就是在學習之前,就要先徹底了解自己的能力在哪裡。而能力檢測過後,分項分級,依據各種能力的高低,而有不同進步空間的課程設計,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這樣也可以徹底避免同一個班級內,各個學生程度都不相同的狀況。而找到對的老師,更是一件更重要的事情。每個老師都有不同的教學方式,而這教學方式如果你能接受而且對你有幫助,事實上這個老師才是真正的「名師」。那許多補習班老師就那一兩個,並沒有辦法讓你自由的選擇,如果這個「名師」的授課方式你不習慣,豈不是白繳錢了呢?

「名師」,是由你決定的!正如成功一般,並不是由別人告訴你如何成功,是要由你自己決定如何成功!

分項分級教學以及眾多老師可供選擇的英語補習班: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http://www.language-cent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