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圖片引用自:中國噴墨論壇

    記得當時我預言說,總有一天HP會自己跳下來作連續供墨。想不到我這半仙真的還說對了一半,不過反倒是EPSON推出了連續供墨的機種。不過這台機器看起來是大陸那邊自己設計製作的,因為文中也提到這台機器只限於在大陸地區販售。我想飛去大陸買一台來玩玩啊!!

1.看起來是一般的複合機,外型看來很像CX3500,不過應該只是DEMO機。



2.打開機器,咦?怎麼感覺跟原廠不太一樣,怎麼有管線呢?!


3.再仔細看,大驚!管線又出現了。


4.原本應該是掃描器的地方,竟然出現了四個墨袋。


5.上方有個馬達,不知道用途為何。據說只是單純的閥門。


6.原本釋放墨匣的地方也變得不一樣了,變得只有管線導入而已。


7.新的打印頭,但是怎麼感覺似曾相似???


8.其他噴頭的圖片



    其實貼完圖,我開始覺得這整篇文章好像是個大水果,要不然就是OP一百年的舊文章。(我家寶貝就有說,這搞不好又是一篇「洪金寶」文章)為甚麼我會這樣覺得,一來是售價極度不合理,原文提到這一台在大陸地區一台定價為3000元人民幣,這在大陸市場怎麼可能生存的下去?二來這種墨袋技術是非常早期的連續供墨技術,當時就因為墨袋到最後不可能光靠大氣壓力,就把完全的把墨水送出,而且容易造成壓力不平衡的問題,所以後來就不被使用了。現在EPSON原廠要拿回來用?感覺就是一整個奇怪。三來,我一直覺得好像看過這篇文章及圖片。而且重點是,中國限定?難道日本原廠不會講話嗎?有可能只做中國限定的機種嗎?上官網或是Google到現在也沒有其他的相關消息,反正我會持續關注的。具文中的說法,應該是快上市了,屆時再問問我對岸的朋友有沒有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