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2614518-s400.jpg說到老貓,我想很多人會想到的是另一個搞數位出版的老貓。但是今天想介紹的,是另一個網路界的傳奇人物:銀河數位老貓

你可能沒聽過老貓,但是相信業界的朋友應該都有知道銀河互動這家公司。當年踏入網路這塊領域的時候,就已經聽過這號人物,當年最津津樂道的,就是2000年,當我還是一個高中小鬼頭還在玩FreeBSD的年代,他就成功的在網上預售了26輛台灣福特連實車都還沒有的「進口版Focus車款」。雖然一直不清楚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但一直抱持著崇拜之意。

後來正式踏入了網路行銷的這塊領域,也不斷的耳聞銀河的傳奇,這本用對方法,一個人的生意也接不完!:小店老闆與個人工作室也能把生意做遠做大的網路實作叫賣術,雖然我還沒看完,但我相信這也絕對會是一本值得閱讀,關於網路行銷的書。小黑在此推薦給您!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相信這幾天的關於紅十字會的新聞,應該賞了許多人一個大巴掌:善款匯日留一手 紅十字會挨轟其他相關新聞)。我很想知道,當初在王大記者的那篇又來了!台灣那動人又無知的慈善募款留言的那些人,看到這則新聞,會不會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I don't care

idontcare.gif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對付遍地開花的Facebook讚鈕,以及依據Facebook Like過而產生搜尋結果的"Bing Social"。Google在今天(美東時間3/30)正式發佈了"+1 Button"的相關訊息,而且種種跡象顯示:這東西真的目的就是要徹底消滅Facebook Like鈕,因為幾乎沒什麼不同。但,有可能嘛?我們先來看一段VCR: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廢死聯盟最常把這個數據拿出來說嘴,我們來找一下相關的資訊。經過Google,發現這個數據,原先是由哥倫比亞大學的研究中所引用出來的,原研究報告的標題為'Capital Attrition: Error Rates in Capital Cases',於2000年時所發表的。在這份報告裡指出,如果刑期是死刑的誤判率*,從過去近23年(1973-1995)的案例研究指出,竟然高達6成8!聽起來的確是很嚇人吧。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我們要來講的,可以說是粉絲專頁經營中,看起來最不重要,實際上卻是相當關鍵的粉絲專頁經營策略:歡迎頁的設計(Welcome Page)。什麼關鍵?非粉絲轉換成粉絲的關鍵點。一個好的歡迎頁設計,是要能夠讓訪客跟粉絲間可以看到東西不同,激發訪客的好奇心,有效的提升粉絲加入(點讚)的意願。在過去FBML還被廣泛使用的年代,我們必須使用fb:visible-to-connection這段語法來做到這件事情,不過現在不需要了。這邊,我們介紹兩個好用的App,可以讓你快速且有效的達到目的。不過在開始之前,我們先來聽首歌吧,為您點播的歌曲是:自由發揮的《歡迎光臨》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