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台灣城市進入大富翁世界版
-讓全世界的孩子認識台灣-


--版權沒有,請大家努力轉寄推廣--
本頁面連結:http://docs.google.com/Doc?id=dgx86d47_0fpn9h5gg
簡短網址:http://0rz.tw/703B1


大富翁原創者公司Monopoly 要推出世界版本的大富翁,目前在網路上募集世界知名城市,這是個宣傳台灣的好機會,以下就是教大家怎麼推薦台灣的城市上榜。

在這裡有個小小請求,希望集中火力推薦台灣的第一大城--台北。我也不是台北人,但是為了集中火力,還是希望大家能統一票源,推薦台北上榜。

教學開始:

1.由於網頁設計關係,請使用IE瀏覽器瀏覽。如果您看不懂這一行,請依照平常的上網方式瀏覽即可。

2.首先連到推薦城市頁面:

http://www.monopolyworldvote.com/en_US/world (先把這個連結加到我的最愛中吧)

由於台灣並沒有城市在預設的世界面板,所以請將頁面拉到最下方,看到這一個方塊:
填入taipei後稍等,右方會出現城市列表,請點  Taipei, Tai Peh, TW


3.等待文字出現 Taipei, Tai Peh, TW 後(如下圖),請按下方紅色按鈕輸出。


4.此時會出現登入選項(如下圖),沒有登入的人是不無法投票的。請按上方紅色框框的文字註冊(註冊只要兩個步驟)。
5 請依照圖示填入相關資訊。記得勾選紅色箭頭指示處。最後點下方紅色  SAVE  按鈕儲存。

儲存會出現提示回覆驗證信的畫面(如下圖),紅色箭頭指示的  關閉即可



6.此時出現的是確認投票選項(如下圖),
在紅色框框內填入上面的數字(文字),如果圖片不清楚可以點綠色的  Refresh  更新圖片。最後點下方紅色按鈕送出投票。之後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7.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到您的信箱收取信件(如果收件夾沒有信,記得到垃圾郵件找找)
找到一篇主旨為 [www.monopolyworldvote.com] Please activate your new account 的信
點選其中唯一的連結(如下圖)


8.每天可以來投一票,註冊過後就不用再次註冊了,可以更方便的投票。



台灣的城市並沒有在預設城市名單中,所以要參加的是外卡城市投票,外卡城市的遊戲規則是:
第一階段:2/29 前選出前20名,進入第二階段外卡城市決選
第二階段:3/1 到 3/9 期間選出前2名。即可入選。

現在台北已經是第一階段的前3強了,如果2月底前能順利維持前20名,記得3月1日要再回來投票阿。

目前城市排名 (台灣會出現在右下方的外卡城市區)


希望台灣的城市能出現在風迷世界的大富翁遊戲版中
讓全世界的孩子認識台灣

歡迎踴躍轉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