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Allstars-6.64-AI-Map.jpg 

1.等級很重要,決定你所處的層次,盡己所能去面對自己同層次的對少才有機會提高。如同生活一樣,必須上了大學你才能領悟到一個新的層次,面對新的對手,然後進入下一個更高的層次。 

2.一個好的陣容決定比賽的走勢,有時候你有逆天的能力也逃脫不了失敗的命運。霸王項羽不一樣輸了麼,陣容不一樣而已。 

3.出門裝備很重要,別省下那點可憐的錢準備跳裝備。就如生活在現在的你,別積蓄下現在可憐的1到5千工資,想著以後要幹嘛幹嘛,要買房?當你年薪100萬的時候這個問題還值得思考嗎? 

4.冷靜,不管是順風順水還是逆境中掙扎,比賽結束前任何時候對手有可能翻盤而同樣你也可能做同樣的事。 

5.如果你選擇先出招,那麼就一招致命,不給對少留任何機會;同樣,如果選擇後出招,那麼不給對手致命的機會,再見招拆招。放在生活中這就是果斷與周旋的智慧。 

6.時刻觀察地圖每一處,營救被追殺的隊友。如同工作中,需要時刻留意同事是否有困難,盡你的能力幫助他,其實就是幫助自己。道理很簡單,你們為相同的目的而奮鬥。 

7.當你身處追殺的時候,首先想到自救,別把希望寄託在隊友身上更別放棄。如同生活中,碰倒困難,自己能解決的盡全力自己解決。 

8.如果對手被你壓制住,那麼繼續壓制下去。是的,千萬別給對手任何翻身的機會。毛主席說:窮寇。 。 。 不可沽名學霸王。中間那句忘了,就這意思。 

9.如果對手完全壓制住了己方,趁一切可趁之機打錢壯大自己。等待,等他們犯錯誤的時候,就是翻身之日。兵書上這叫“暗度陳倉”。 

10.如果選擇了前期英雄,那麼儘早的遊走抓人;如果選擇了後期英雄,那麼努力打錢;想說什麼呢?各盡其責,工作中找准自己的定位。 

11.“不怕神一樣的隊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是的,遊戲中這樣,生活中更是這樣。如果你感覺跟你一起工作的同事像豬一樣笨,那麼拋棄他們不用想。 

12.怎樣才能戰勝神一樣的對手?只有一種可能,你自己就是神。 

13.攻擊高的必然血薄,攻擊弱的必然皮厚。簡單的道理,上帝是公平的,盡可能利用自己的長處打擊對手的短處,制勝之王道 

14.同上一條,如果你發現對手5個人中夾雜了一個菜鳥,那麼找他殺沒得說。記住,反复打擊對手最薄弱的環節,別仁慈,切記,是反复打擊,除非這點變得不再薄弱。 

15.當你發現隊友不停的被對手KILL的時候,別抱怨隊友都是豬。還是冷靜,絕望的時候仍然有可能創造奇蹟,關鍵是你自己別先亂了,亂了的話你在隊友眼裡其實也是豬一樣的隊友。 

16.比賽有勝也有負,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態。就算輸了,至少你努力過,有時候悲情的失敗比華麗的勝利更刻骨銘心。 

17.當比賽開始的那一刻,我就是在為勝利努力。是的,腦子裡面想的永遠是怎麼去取勝,怎麼去成功。別把智慧用在為失敗詮釋,那是失敗者做的事。 

18.如上一條,失敗在所難免,別聽教科書上他媽的叫你總結原因教訓,為成功做準備的鬼話。是的,馬上開始新的比賽,N次以後,你會發現,成功很簡單,我這沒有失敗的經驗總結,也沒用成功的必勝心經。有時候,成功就是一種習慣,同理,失敗亦然。 

19.最後條,生活如游戲,現實很殘酷。過程再跌蕩,結果才是關鍵。你勝利了,中間不管你做了什麼豬一樣的事,也沒人怪你;你失敗了,哪怕你犧牲了一切,生活留給你的永遠也是悲情。 

20.最最後一條,生活真的是遊戲,輸了再來。什麼?你怕你輸不起,那麼別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