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4a19508ee0e08.png 

Acrobat 8 keygen + Activation.exe

Acrobat 8 Pro Keygen.exe

Adobe CS3 Design Premium Keygen.exe

Adobe CS3 Master Activation.rar

Adobe CS3 Master Collection Serial ONLY.exe

Adobe CS3 Web Premium Keygen.exe

Adobe Web Premium CS3 Keygen + Activation.exe

After Effects CS3.exe

Audition 2.0.exe

Contribute CS3 VLK.exe

DreamWeaver CS3 Keygen + Activation.exe

Dreamweaver CS3 VLK.exe

Dreamweaver CS3.exe

Encore DVD 2.0.exe

FireWorks CS3 Keygen + Activation.exe

Fireworks CS3 Keygen.exe

Fireworks CS3 VLK.exe

Flash CS3 Keygen + Activation.exe

Flash CS3 Keygen.exe

GoLive CS3 Keygen.exe

InCopy CS3 VLK.exe

InDesign CS3 VLK.exe

Photoshop CS3 Activation Keygen.exe

PhotoShop CS3 Extended Keygen + Activation.exe

Photoshop CS3 Extended VLK.exe

Photoshop CS3 Keygen.exe

Photoshop Extended CS3 Keygen.exe

Photoshop Lightroom 1.1.exe

Premiere Pro CS3.exe

SoundBooth CS3.exe

 

http://www.rapidspread.com/file.jsp?id=atlunjvw69

http://www.zippyshare.com/v/84422407/file.html

http://rapidshare.com/files/236701404/AdoC3eyGensollection.rar.html

http://www.zshare.net/download/604513994ea60d12/

http://www.filefactory.com/file/ag17145/n/AdoC3eyGensollection_rar

http://www.easy-share.com/1905345936/AdoC3eyGensollection.rar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50px-P0001136.jpg 當年黑鷹事件後,對於台灣的職棒就再也不熱衷了。不只是對最愛的球隊因故而被解散,而是對台灣運動生態的失望。每每轉過體育台,稍微停留下腳步看一下中華職棒,永遠只看到內野手對於滾地球處理的不積極,還有外野手對於高飛球的判斷,真的,沒什麼看得必要。這根本不是「職業棒球」該有的水準及態度,真的要看棒球,雖然技巧尚不及人,看看少棒或是青少棒,或是認真的觀賞旅外好手的努力,或是跟著全台對著中華隊奮力加油。對於棒球的熱情就僅限於此了。

但是,終究讓人痛心的,為什麼受到傷害的,永遠是球員。1996 年 8 月 3 號,球員陳義信、洪一中、李文傳、陳逸松、吳復連五人在下榻飯店遭黑道人士挾持(新聞連結)(wiki紀錄),永遠忘不了這一天看到的新聞消息,讓我永遠的相信:或許,真的有極少數的球員是因為貪心而打放水球,但是,又有多少認真的球員,是在家人被槍抵著頭,不得不收下封口費的狀況下,痛心的打著他們從小最愛的棒球。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你說在台灣這種惡質的球風底下,能真實的說出真相!要求打黑球的犯人,判刑都不到5年,更別說透過假釋,不到1、2年的時間就可以被放出來了。黑道,被浪費的不過是短短的一兩年,比他媽的當兵還爽。球員被犧牲掉的,是一輩子的「工作」及名聲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trl-alt-del-pillows.jpg 當機,我想是上班族或是設計師的惡夢。辛辛苦苦打好的文件,畫好的設計圖,就因為一時疏忽,  忘記即時存檔,一整天的努力就毀於一旦(當然,這也可以成為偷懶的好藉口

 不過,當心血付諸流水的當下,心頭必定千萬個國罵響不停。這時預防勝於治療,防當機軟體是您  工作上的好夥伴啊!在網路上頗具盛名的,莫過於AntiCrash(官方網站

  AntiCrash can intercept and fix up to 95.8% crashes, errors, freezes and blue   screens. When a crash occurs, AntiCrash fixes it automatically; you have nothing to do!(官方說明)

AntiCrash的版本還真多,官方正版的目前版本是3.61,不過這次要分享的是可以攜帶,由http://www.jibreel.net/ 所製作的延伸版 Anticrash 5.0。Anticrash可以攔截及修復將近95.8% 的當機、錯誤、凍結及藍色螢幕畫面.專門為了防止Windows95/98/NT/2000/Millennium當機而發展出來的小程式。它提供了真實的多線性的環境,當使用者執行AntiCrash後,它會在系統區出現一個指示的視窗,告訴使用者AntiCrash正在執行中。

anticrash50jireel.gif

AntiCrash 具有先進的“Application Protection Engine”,它會監視著 Windows 中不管是幕前或幕後執行的每一個程式,並且適時的修復有問題的應用程式及系統檔案,以維持系統的穩定。

按我下載吧(BaDonGo空間)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吳凱琳  出處:天下雜誌 88期 2008/01


1. 在街頭發掘工作樂子
暢銷書《如魚得水》作者史蒂芬.藍丁(Stephen C. Lundin)自從向西雅圖派克魚市場學習快樂哲學後,這次他從街頭藝人身上體會到如何在一成不變的工作中創造活力。

(1)化困境為能量。

不要試圖希望所有事情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遇到意想不到的干擾就感到惱怒或無力感。

街頭藝人和演員最大的差別在於,他必須面對觀眾突如其來的干擾,化解現場意外的突發狀況。假使你是舞台劇演員,如果有嬰兒哭了、或觀眾席中有手機突然響了,最好的演員還是會依照他所扮演的那個角色,機靈地開一下玩笑,然後毫不受影響地繼續劇本上原有的台詞。

但如果你在街上討生活,做法就大不相同了,這時觀眾才是表演的主體,如果有人摔了一跤、或是有人跑來鬧場,這些事情一旦發生,馬上就成了大家注目的焦點,好的街頭藝人必須歡迎這些意外的訪客,而且很自然地把這些突發狀況融入表演中。

(2)在混亂中挖寶。

工作不僅是工作而已,我們往往太專注要最後的結果,反而忽略了過程中可能的樂趣,而且多半的結果是:達不到我們期望的目標。

如果你是公司的業務,現在要去拜訪新客戶,你心裡想的是:「今天一定要拿到訂單。」還是:「真好,又可以認識一位有趣的人。」常見的情況是,漫無目的而自在的聊天,像是認識一位新朋友般,這麼做不僅更容易贏得客戶的信任,而且多半會有意外的發現與收穫。

這就好比小孩在玩玩具時一樣,他們通常會把玩具箱裡的玩具全部倒出來,再挑選他們想要的,而不是先想好要玩什麼,再從玩具箱裡找出來。
不要被最後的目標給限制住,適度的混亂與隨性,反而能夠引發更多有趣的可能性。


(3)別當工作的自閉兒。

一整天下來,除了公事上的聯繫,你和公司同事說話的時間有多長?你是否常埋頭忙著工作,感到孤單而疲憊?

許多時候工作的活力必須來自於其他人給予的回饋。每當表演結束時,街頭藝人就會把帽子或盒子傳下去,請觀眾自由給賞金,只要看到有人投錢,就是莫大的鼓勵。

別忘了,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而已,雖然別人無法代替你做事或解決問題,但是一句簡單的鼓勵,可以帶給你堅持下去的動力;一句及時的提醒,可以幫助你解開困擾已久的工作難題。

2. 用心跳離危險窠臼
用心與不用心之間,往往只有毫釐之差,造成的結果卻可能是生死之別。

 1982年美國佛羅里達班機墜毀,造成74名乘客死亡。機長與副機長健康狀況良好,既不是太過勞累、壓力大,也不是受到不良影響,起飛前亦逐例檢查所有項目,但是卻忘了這次的航班和以往不同,這次他們不是在溫暖的南方天氣中航行,而是一片冰天雪地,因此忘了開啟防凍裝置。

面對自己熟悉的工作,我們容易變得不用心,所以感到厭倦,最後導致無可挽回的錯誤。「疲憊、衝突與氣力用盡都可以歸因於陷入既有的窠臼,或受限於陳腐的思考模式,」哈佛大學心理系教授艾倫.南格(Ellen J. Langer)在書中寫道。

所謂的「用心」,包含以下3個關鍵特質:
● 拋棄既有結論
● 接收新資訊
● 同時注意到多個角度

如果有份工作原本是由4人共同分擔,現在只有3個人可以做,或是平常慣用的設備故障1星期,你會如何應付這種狀況?是沿用過去的工作方法,結果讓每個人都工作超時,還是重新安排工作方式與流程,或找到另一個設備替代?


多用點心,不讓過去既有的經驗誤導,你會發現,眼前的工作其實還有更多的可學習之處。

3. 下一步:真正喜歡的工作
1985年,年僅12歲的蓋瑞.卡斯帕洛夫(Garry Kasparov)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西洋棋王,此後蟬聯15年,其中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便是1996年與IBM進行人腦與電腦的對弈。多年稱霸西洋棋壇,卡斯帕洛夫從無數次的對弈中領悟出關於策略思考的訣竅。

面對職涯決定時,卡斯帕洛夫在策略思考上所累積的經驗,可以帶給你明確的指引。

(1)想清楚目標:

制定策略時,會先想清楚最終目標,再回頭考量當下情勢以及階段性目標。

在1985年第一次的世界冠軍賽作戰計劃中,他的最終目標是在24盤棋中獲得12.5分。換句話說,他只要在24盤棋中多贏對方一盤即可,不需要盤盤皆贏。因此,即使在第5盤落後對方,他也沒有驚慌,仍依照原本作戰計劃繼續比賽。

在想清楚最終目標的同時,還得不斷挑戰自己的想法,思考才能愈辯愈明。

(2)問自己為什麼:

在下每一著棋、做每個決定之前,卡斯帕洛夫都會停下來問自己:「為什麼要走這一步?我想要達成什麼目標?這一步又如何能幫助我達成目標?」

幾乎每個人都想過要換更好的工作,可是只有在徹底了解自己想換工作的原因之後,才能開始行動。也許你不只需要換工作,而是要轉換職涯跑道,或者你也可以針對目前的工作做些改變。

開始找工作時,卡斯帕洛夫建議,可以列一張有階段性目標的清單。舉例來說,如果薪水不是你目前工作上最大的問題,假使有份工作可以付你更多薪水,卻不能改變目前真正讓你無法忍受的事,就不應該受到這份工作的誘惑。

 

(3)培養想像的習慣:

我們可以替自己創造好運,讓我們的能力和職涯相符合,問題在於我們長大後,就很少測試自己,因此更不可能發現自己還具有其他的天賦。
你是否不常思考這個問題:「如果……,會怎麼樣?」我們經常摒棄一些看似稀奇古怪的想法和答案,特別是在既定方法已存在多時的情況下,最後的結果便是自我設限。

不要受限於自己目前所擅長的領域,多嘗試自己陌生的領域,或許可以找到你更喜歡的職涯。

《頂尖街頭藝人教給我的人生課》(Top Performer)
作者:史蒂芬.藍丁(Stephen C. Lundin)、卡爾.海格曼(Carr Hagerman)
出版公司:奧林出版
出版日期:2007年11月

《用心法則》(Mindfulness
作者:艾倫.南格(Ellen J. Langer)
出版公司:木馬文化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

《走對下一步》(How Life Imitates Chess)
作者:蓋瑞.卡斯帕洛夫(Garry Kasparov)
出版公司:遠流出版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匣的機子,算是我墨水生意上,最慘敗的一次。因為對未來主流機型的評估錯誤,使得我的資金燒掉了大半去......算了,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最後HP決定買下Canon的墨匣及墨車技術,也好啦,比起02匣,新機種的改機算是比較簡單的。

至於為什麼02匣的機種會發生鎖機的問題呢?絕大多數的問題就是用了副廠墨水,詳細的機理(差點講成機轉,以為我還在寫醫學相關文章)不多做解釋,不過問題發生了,總要解決。

c5180.jpg

本法適用機型:

 *HP Photosmart D7160
 *HP Photosmart D7260
 *HP Photosmart D7360
 *HP Photosmart D7460
 HP Photosmart C5180
 HP Photosmart C6180
 HP Photosmart C6280
 HP Photosmart C7180
 HP Photosmart C7280
 HP Photosmart C8180

 

 

操作步驟

1. 首先要先進入工程模式

D7160、7260、7360、7460按法(因為我手邊沒機器,按法有待考證):

a.同時按"設定"和電源鍵
b.出現Enter Special Key Combo,此時依次按下左鍵->OK->右鍵進入

C6180、C5180的按法A:

a.同時按"設定"和向左箭頭
b.出現Enter Special Key Combo,按OK進入。

C6180的按法B:

a.先按下"*"鍵不放。
b.按下"#"鍵後同時釋放"*"和"#"2個按鍵。視窗顯示"Enter Special Key Combo"。
c.依序按下"1"、"2"、"3"鍵。螢幕顯示"support"R0631M。
(小黑按:理論上按法A就可以了,此法是另外我找到的)

C7280、C6280的按法:

a.一起按下”列印相片”及”紅眼修正”兩鍵。
b.放開兩鍵,螢幕顯示"Enter Special Key Combo" 。
c.此時依照順序按下再放開下列鍵”紅眼修正”→ ”列印相片”→ ”紅眼修正。顯示幕將顯示機器的靭體版本(如 FN0XXXXR)



2. 按向右箭頭,找到System Configuration Menu,按OK進入
3. 找到hardware failure status,按OK進入
4. 會在hardware failure status後方出現Clear,Press OK to clear,
5. 按OK,完成硬體重置
6. 按cancel退出,最後重新開機

2009.12.22 新增超級必殺!此法需要原廠墨匣,若沒有原廠墨匣,請勿使用本法。壞掉找我修也可以啦,收個500元吧。

首先,先把連供系統或小連供移除,裝上原廠墨匣

1. 同樣先進入工程模式
2. 持續按下右鍵選擇,直至螢幕顯示"System Configuration Menu",按下"OK"鍵進入選單。
3. 螢幕顯示"Hardware failure status",如果沒有顯示,請用方向鍵選擇"Hardware failure status"。
4. 按下"OK"鍵進入選單。
5. 螢幕顯示"Hardware failure status: Clear. Press OK to clear"。
6. 按下"OK"鍵,螢幕訊息顯示為"Hardware failure status Cleared. Press Cancel to continue"。
7. 按下數次"CANCEL"鍵,螢幕出現"Welcome to Photosmart Express"或"Ink System Failure"。請勿在此狀態下列印任何文件!
8. 按下電源鍵關閉印表機,並拔出電源線以及印表機連接線。
9. 等待30秒後重新插上印表機電源線。
10. 按下電源鍵開啟印表機。螢幕顯示"USE POWER BUTTON TO SHUTDOWN THE PRINTER",隨即顯示"PRESS OK TO CONTINUE"。
11. 按下"OK"鍵,印表機開始"ONE TIME INK INITIALIZATION PROCESS",初始化,在初始化的過程中切勿中斷!初始化完成後印表機會自動列印測試診斷報表。
12. 如果未列印出診斷報告,請按下"SETUP"鍵,然後選擇列印測試頁(Print Report ),讓印表機自我測試。

有其他機型無法破解的,歡迎在下面發問。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