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桃園喜來登優廚西餐廳花水木日式餐廳

桃園喜來登大概是我少數會氣到想寫反推文的餐廳,我真的不知道一個企業最重要的誠信到底放到哪裡去了?

桃園喜來登大閘蟹吃到飽活動訂位前因後果

那天台灣大胃王吃到飽社團中看到版主貼了桃園喜來登飯店的大閘蟹吃到飽活動,時隔一年已經好久沒有看到有餐廳敢辦大閘蟹吃到飽,當然二話不說在 2020/10/14 約莫 18:00 前就完成訂位。傳給我老婆的 LINE 為證,等待十月的電話帳單出來再把通聯紀錄調出來。

桃園喜來登廣告不實.JPG

而且當下我也告知我的岳父岳母(還好當下沒有訂他們的位子),原本期待下個禮拜的大閘蟹饗宴的。

桃園喜來登員工致電告知活動取消

2020/10/19 下午約莫 15:00 左右的時間,有一名桃園喜來登的員工打電話來跟我說:本次大閘蟹活動因為廠商供貨不足,所以活動要取消。當下其實我覺得就算了,人家有保留活動變更的權利,我也只能摸摸鼻子說好,大家都是做生意的,不要互相為難,原本以為整件事情到此結束。

喜來登官網公告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我該有的權利在話術下被犧牲掉了

幾天後,該社團就有人抱怨到場沒有大閘蟹可以吃,正當我在慶幸的時候,板友挑出了一個官網的公告:

桃園喜來登廣告不實.jpeg

我最生氣的就是最後一段話:凡是於 2020 年 10 月 19 日 14 時前,已完成預訂此一專案活動者,本飯店在秉持契約誠信原則下,仍會履行專案內容。

個屁!

當決策下下來之後,看來是 14 時,結果你們 15 時打給我說取消?當然,我還是秉持著先問清楚再說的原則,私訊了一下粉專(打電話浪費我的錢,因為我大概已經預料事情會怎麼發生)

桃園喜來登私訊.PNG

不意外的,桃園喜來登現在就是要持續裝死到底。這種餐廳,不論他菜色有多好,這種根本上就是沒有做生意的道德。試圖用欺騙的方式,能省多少錢就省多少錢,就算我這篇文章一出來,最後也不過就是打電話來要跟你說聲抱歉,然後送你兩張餐卷就想要打發了。反正比起大閘蟹吃到飽預估的錯誤,這個根本是小錢,就賭會像我這樣大肆靠北的是少數,靠北了也不能怎樣,不痛不癢,沒賭到成本也不高。這就是一些台灣人做生意的方式,我寫這篇文章也不過就是留個紀錄,能留多久就是多久。

 

arrow
arrow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